疫情期間參加線上結夏共修心得

Category : 活動報導


宣布三級警戒的第一個禮拜
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突然沒辦法到學苑參加共修。以前要是工作比較多或是有緊急的截止日期,就會想說這禮拜先跳過共修,沒關係,下禮拜再去共修。沒想到無常突然到來,學苑竟然不能對外開放了,竟然沒有辦法到學苑共修了!深深體會到沒有任何事是理所當然、一定會發生的。
宣布三級警戒的第五個禮拜
每天看著確診數字的起伏,心裡也跟著起伏,每個禮拜共修前師父的開示,給了我們很大的提醒。疫情中我們更要回到自己的身心,而每個禮拜二晚上便是我們安住自己身心的時刻。很感謝師父直播共修,讓不能到學苑的我們,可以透過網路上與大眾同時間、同步共修。幾個禮拜以來,感受到師父們的用心,盡力想讓在線上的我們,也能有置身在學苑大殿的感覺,每週共修都有更好的視覺和聽覺效果。
宣布三級警戒的第八個禮拜
沒有想到三級警戒會維持這麼久!一個禮拜、兩個禮拜、三個禮拜…,開始很想念和師父、學長們一起在大殿共修的日子,想念大眾齊誦經時至誠的音聲、想念共修時殊勝祥和的氛圍。希望疫情早日趨緩,解封的日子早點來,而我們可以早日回到大殿一起共修。

#沒跟到直播功課這裡補 https://reurl.cc/NrEEEQ
#善法多薰習重複用功不嫌多
#歡迎轉分享大家相揪來用功
文:依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