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養肌部隊(二分之一的肌肉養成記)

【樂活養肌部隊】- 二分之一的肌肉養成記?

「樂活養肌部隊」- 二分之一的肌肉養成記? ?‍♂️今天是樂活養肌部隊進行二分之一的日子,練了六週,我們愈來愈不一樣喔! ?阿彬老師帶來歡樂帶動唱跳,「我的熱情,好像一把火,燃燒了整個沙漠~~?」每位學員都被感染地一起哼著歌、跳著舞,忘記年代、忘記不適,盡情享受屬於我們的這個當下! ?此外,我們還用了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客語、甚至「印尼語」,數數做了手臂運動? 以為結束了嗎?還沒呢!最後的互動彈力球,超級難忘。我們得努力ㄍㄧㄥ住大腿肌群,不讓彈力球被夥伴取走,輸的人得扭屁股寫字,來到據點生命展開、什麼形象都放下啦? 感謝印儀學苑,感謝老師,感謝志工,讓運動變得這麼有趣!充實的樂齡生活就從每星期五的樂活養肌部隊訓練開始? #樂活養肌部隊 #印儀學苑 #社區據點 #長者來運動 #一起來運動 #永慶房屋

印儀學苑發佈於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

?‍♂️今天是樂活養肌部隊進行二分之一的日子,練了六週,我們愈來愈不一樣喔!
?阿彬老師帶來歡樂帶動唱跳,「我的熱情,好像一把火,燃燒了整個沙漠~~?」每位學員都被感染地一起哼著歌、跳著舞,忘記年代、忘記不適,盡情享受屬於我們的這個當下!
?此外,我們還用了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客語、甚至「印尼語」,數數做了手臂運動?
以為結束了嗎?還沒呢!最後的互動彈力球,我們得努力ㄍㄧㄥ住大腿肌群,不讓彈力球被夥伴取走,輸的人得扭屁股寫字,來到據點生命展開、什麼形象都放下啦?
感謝印儀學苑,感謝老師,感謝志工,讓運動變得這麼有趣!充實的樂齡生活就從每星期五的樂活養肌部隊訓練開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