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禪修課─四界分別觀

Category : 禪修

佛教物質觀的理論與超越

四界分別觀

【課程概介】
      身體是由物質色法地水火風組合而成,其來源有四:業生、心生、時節生、食生。
      四界分別觀的禪法,即是在個人色身當中      去覺知地、水、火、風四大種色,其是止禪與觀禪必修的業處。
      從四界分別觀的練習開始,禪修者便可一一印證物質色法的真實世界,
      並於反覆練習中,體解「無我」的正知見,將佛法真正落實於身心之中。

● 授課法師:香光禪修中心見寰法師、見杰法師協同帶領
● 上課日期:112年6月14日 至 7月19日 (星期三);含7月8日 (六) 一日禪
           時間:上午班  9:30 ~ 1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晚上班  7:00 ~ 09:10

●上課地點:實體上課__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6號 (捷運忠孝新生站)
●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 印儀學苑 ,電話:02-2394-6800
            
●注意事項:1.請將資料盡量填寫清楚,並留下LINE的ID 方便聯繫及寄發上課連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穿著輕便寬鬆服裝方便打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歡迎隨喜贊助.供養

●捐款方式:
  發心後,請提供劃撥單、匯款收據或轉帳明細表,即完成捐款手續。
  提供方式:Line(學苑LineID:yinyiline) 或   E-mail(yinyiae@gmail.com )。
  1、線上信用卡 https://bit.ly/2yqtr9L;捐款內容請填寫「印儀禪修課」
  2、銀行匯款,國泰世華銀行信義分行;帳號:015-03-002280-4;戶名: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
  3、郵局劃撥,帳號:19131030;戶名: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
  4、親自來苑 (印儀學苑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6號)

[我要報名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