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期 樂活菩薩班 PART 3

【樂活菩薩班第五期】有緣、無緣,大家來作伙?

10月19日的樂活菩薩班,由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講師陳致甫、陳生慶,分享「您所不知道的雞和蛋」,原來台灣的籠飼雞蛋比例這麼高,格子籠不僅讓經濟動物不健康,導致的食安問題同時就是在傷害自己。重視吃得健康,除了可以來 #伽耶山基金會社區據點 多多吃素?,購買時可以選擇友善雞蛋標章產品,一起用行動支持善待動物?

下午的樂活運動?‍,緣緣老師希望大家用身體記得她,果然是「忘不了」的肌力操練,配合著 #流浪到淡水 的懷舊歌聲,感受著「有緣、無緣,大家來作伙」,所有煩惱都給它「呼~搭~啦~~~」?

感謝印儀學苑、感謝老師法師、感謝幕前幕後付出的志工,更感謝每一位認真參與、熱愛學習的樂活長輩,我們下次見 ?

【樂活菩薩班第五期】有緣、無緣,大家來作伙?10月19日的樂活菩薩班,由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講師陳致甫、陳生慶,分享「您所不知道的雞和蛋」,原來台灣的籠飼雞蛋比例這麼高,格子籠不僅讓經濟動物不健康,導致的食安問題同時就是在傷害自己。重視吃得健康,除了可以來 #伽耶山基金會社區據點 多多吃素?,購買時可以選擇友善雞蛋標章產品,一起用行動支持善待動物?下午的樂活運動?‍,緣緣老師希望大家用身體記得她,果然是「忘不了」的肌力操練,配合著 #流浪到淡水 的懷舊歌聲,感受著「有緣、無緣,大家來作伙」,所有煩惱都給它「呼~搭~啦~~~」?感謝印儀學苑、感謝老師法師、感謝幕前幕後付出的志工,更感謝每一位認真參與、熱愛學習的樂活長輩,我們下次見 ?#樂活菩薩班 #蔬食共餐 #樂齡運動 #印儀學苑#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 #台北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#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#友善雞蛋善待動物#熱愛學習認真參與的銀髮新生活

印儀學苑發佈於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