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年度開課】襪娃娃創意班

【樂活學堂】手藝創作班

手創設計【襪娃娃創意班】

當襪子變成娃娃

作品將會成為你專屬的最佳贈禮哦!

鐘岸惠老師,從小就喜歡手作,五十歲開始投入襪娃娃的創作與教學,她善用襪子柔軟多彩的特性,讓手作變得很簡單,創造出新的生命力。不使用材料包,只教方法,期待讓每個人自我探索,打開感官體驗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

‧ 課程理念:善用素材特性,加入環保綠設計概念,讓身旁閒置資源再利用,創造屬於自己的可愛襪娃娃。
‧ 教學方式:現場示範教學,從穿針引線開始,引導學員玩出創意,玩出樂趣,讓學習變得有趣!
‧ 預期成果:六週課程約可完成4件作品 (老師會依實際學習情形略作調整)。
‧ 講 師:鐘岸惠 [FB粉絲專頁:鐘岸惠的愛襪家族]
(現任內湖社大、致理科技大學、佛光山台北人間大學及士林教室 講師)
‧ 時 間:2/14~6/19 每週五  晚上7:00-9:20 (每期18週)
‧ 費 用:贊助3600元,或教育券2張+3000元。達10人以上開班。

1. 自備工具及材料:襪子(第一堂課會說明建議)、棉花、珠子、鈕扣、剪刀、針、線(手縫線)、消失筆等。可團購棉花(合成棉)和消失筆,約230元。
2. 參考書籍《遇見可愛的襪娃小人兒》雅書堂出版社/鐘岸惠著

線上報名][簡章下載